14 May 2008

孩子流氓

シロ------

『火看起來是如此沉默溫和 其中卻隱藏著力量與破壞,
就和人一樣 彷彿在隱藏著什麼一樣 不靠近看就不知道裡面有什麼,
有時不受傷 就無法看清真實』
報告三更我看完惡童當街了 喔哼!
鉄コン筋クリート內容我好喜歡!
シロクロ的羈絆真的很深,兩個人的存在有著很深的互補作用,就像我的歪友們一樣,就算身上的螺絲欠缺的在怎麼多,還是會有人需要著你,就像活在這世界上沒有目標但是你的存在對某個人來講是有意義的,像這樣沒目標活著也找到重要的生存意義。如果シロクロ像這樣的人是我的朋友的話我看我每天因該會飄飄欲仙開心死了,走在路上就會像神經病+嗑了藥,歪一邊走路還邊走邊對路人威嚇說:看屁!!小心逼你看a片不能打槍!!!!之類等等的恐嚇話,因該就是這麼的嗨!
阿!我尤其很喜歡像シロ這樣瘋瘋癲癲的小孩,他就像是隻瘋癲時而溫旬時而凶狠的貓老大,其實生活的像隻貓這樣也不錯,每天大魚大肉(雖然都是剩的),至少過的很快樂,累了就找個屋簷乘涼睡個午覺,如果有別的地方的貓咪來就會叫他乖乖的和平相處一起睡午覺,然後到晚上在一起出去在屋頂喵喵叫打樂隊徹夜通宵叫大家起床!!!一到白天在集結出來偷拐搶騙做壞事,看到很蠢的人還故意捉弄他一下,跟他說把身上藍藍的紙都換給我我幫你投資賽門卻斯,結果換給他前面印賽門卻斯後面印福沢諭吉!!壓呼~當個惡霸!!!每天無幽無慮的只顧著有吃有東西遮身體就好,然後想去哪裡玩在想辦法一切就像慾望很少的生活,跟著同伴嘻嘻哈哈鬧一輩子 真爽!反正這部片真的很好看有許多意義存在,看完有很多感想但我懶的打,沒差!看這部落格就知道是擺爛用的 頌!!!!!!
阿阿阿剛看了一下我的行程表,ㄎㄟ掰咧!排到了5月中,但是都是兩三天這樣空著,而且行程裡又有很大的變數 幹!真的好ㄎㄟ掰,我在找工作,現在工作終於也有了著落,只是那些行程讓我很困擾,不知道要不要去應徵?我想等到5月中所有的事情完了在去應徵,但是哪有時間會等人!!!去死!看著那些變數很大的行程我就起偢,也不是不想工作,只是工作了之後又會失去很多跟朋友相處的時間,而且也說不定就這樣失聯人間蒸發在這世界上,我也很不想管那些行程,但是我就要有失去什麼的準備,而且說不定三不五時還會被人虧說"不都約好了!好啦~你都這樣的拉!!!""有夠沒心的拉!""反正你只顧其他群人就好了辣!""我們不算什麼拉"等等這些討人情靠北的話!聽了老娘就會想跟你尬上!!!!
雖然老娘很衝但是我也沒有笨到想把自己完垮的程度!幹!我只想要悠哉悠哉規劃安排好時間不讓我爹娘認為我是廢人不把身體搞壞,然後悠閒的度日罷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倒數第四行我有對號入座的感覺耶!!
去你娘親!

別說我們綁著妳辣~
好歹我有想請你吃紅的用心在!!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好看吧^^~
一輩子有個這麼棒的知己
也沒什麼遺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