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08

累累淚

這種累累淚大概可讓我睡上個兩天不要動都不是問題!

我好淚 因為筆電幫人作剪接被妖氣襲擊 下攻正中下懷c槽。

我好累 因為這兩個星期事情突如其來的好多,工作還沒找到就算了
幫人緊急趕完影片後接下來又要準備多餘的作品集跟自傳。

我這輩子最討厭最不想發生的事情前10大事件之一就是個人電腦中毒,大家都知道筆電裡的資料對我和對你們(在我"我的的生活2"做出來前)來說都很重要,如果中的是像楊過中的情花毒那麼毒的渣的話,我想現代也沒有人笨到用斷腸草來以毒攻毒解毒荷不直接送修比較快! 但是資料有可能就這樣埋在斷崖下哭到我沒屎可以拉,區區小毒就自己手動DIY解毒但是可能還是有程式被毒破壞,重灌工程又浩大不重灌也不是 汗!反正只要是毒就可以讓我煩惱到腦滋被炸乾!!

這兩天一直在趕別人的追思影片,受別人之託因為他朋友上個禮拜過世大家想為他作追思影片,為了趕這影片有49小時沒睡吞了三灌蠻牛(盧G8的生日影片也沒到喝這興奮劑的程度),話說我這一生第一次這麼精采喝了三灌蠻牛!!!一半是電腦中毒導致電腦直盪機害的另一半則是影片需求問題的原因,老實說我不認識這個人做起影片挺有難度的,資料不齊全也是問題,不過很奇怪的事我不認識這個人,但在作這影片的過程裡好像讓我知道這個人不少,不知好還是壞。過世的這個人叫小白 走的很突然,聽說他從不跟家裡人拿錢邊打工邊讀書,是個認真生活的人,個性也很有趣因此替他換來了許多朋友,小白去世他朋友們替他開了個相本向他致敬,部落格 留言版裡滿滿都是要對他講的話跟回憶,這樣的人因為人為因素酒後駕車使他在清晨打工回家路上被撞的正著,就這樣讓大家心底充滿遺憾和對兇手的憤怒,我能了解小白的朋友為什麼那麼挺他,從大家口中跟大家拍攝好對他說的話、收齊好交給我剪接的影片&照片裡 認識他 我也一定會很喜歡他這個朋友!

影片早上才剛趕完現在又要忙作多餘的作品集跟自傳,在禮拜五以前要跑到輔大找織品系金工助教喝茶聊天,多虧我娘把我賣給了她我也不會有多餘的勞累...雖然說這是個很好的機會但是這個機會原本已經在3月的時候被我自己給埋葬了,還導致我失落不舉很久,也終於下定決心明年東山再起!!!哪之上個禮拜我娘幫我找回了機會,把我原訂規劃好今年跟明年的計畫完全都打亂,總之....我娘幫我找到的這個機會我今年還是用不上倒是是明年用的上,所以不知是好還壞!反正就是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來當好人要先吞三灌蠻牛才能擔當!!!

beeCALA said...

所以...妳能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