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e 2008

3x玩耍

上個禮拜我們去中壢找李京京玩耍,這是我跟林娘炮在李京京讀中央以來第一次例行騎車去找他也是最後一次,誰叫我們打嘴炮從大一年打到大四年才實行!真的是越老越沒行動力的三個人!!!

李京京帶我們到中原大學吃好吃的,三個人心理都感覺有妙味,那種妙味其實就是"在台北以外看見彼此"也就是"在不該出現的地方卻出現了這樣的東西"的怪味感!3個人在中原大學把肚子吃到撐到最大才回去中央李京胖宿舍,一到他宿舍就先打ps2先,在來李京胖就讓我們品嘗時下閒到炸開中央大四生的電腦,打開 一個資料夾10幾個檔全是歐搭褲的最愛,萌系列卡通全集!!看完我的感覺相當絕望!!!!!!!!但是我猜在日本otaku這塊文化裡一定是眼睛水嫩發亮的說"ㄛ~ㄛ~ㄛ 卡~哇~咿~ㄋ",雖然裡頭動畫不a我就是有說不上來的絕望!李京胖又說他們班的男生現在都在看這些,啃!絕望的大學生!!
看完絕望的卡通凌晨1點3人步行進中央大學晃晃,中央有夠媽的大!李京胖宿舍離中央側門很進,但從中央側門到他們商學系大樓要走10分鐘,這也難怪他要騎腳踏車上學,也難怪他們學校好學生看起來都那麼青春洋溢,也難怪他們學校的情侶看起來都特別青澀,如果要是學校這麼大的話我在想我的缺席率一該會創下我學生生涯裡的最高紀錄...棒呆了!感覺這因該會有獎狀可以拿!
之後我們做在他們學校的小碼頭上聊天,聊了2小時很有意義的話題,我想對你們說....李京胖恭喜你考上交大財經研究所你是我們最有才氣的兄弟!林娘炮雖然你對你的未來很迷惘但我很看好你的日文天份,華麗的你華麗的工作肯定你行的,做雜誌翻譯雖然難,但人生別錯過自己想做的事,做了失敗也比什麼都不去做讓自己心理一直把它擱在一個難度好,雖然會跟你想像的一樣遇到瓶頸,但是突破了成就感一定很讓人心奮心養養,然後我能看到我們3個死黨在25歲以後還是依樣那麼頑童!下班後一起喝酒一起complain別人的糗事一起胡亂瞎扯!!頑童頑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