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e 2008

Water Wave Disturbance

前天凌晨2點周圍空氣亂熱加上在整理電腦裡頭的資料電腦中毒龜速慢走,熱氣+悶氣整個火都上來!!!想想還是快樂點好別找氣受傷身又傷膚,腦子開了個竅!想通了突發奇想...偷偷去了我弟房間一趟把蛙太郎啾了出來強行抓他進浴室,然後把水冷+熱以2:1 perfect的熱力定律完美的admix放滿浴缸!!! 看到浴缸的水慢慢的高漲溢出來心奮期待的心情也快要滿到溢出我的肚臍孔!4分滿等不急一口氣戴上蛙太郎....報告隊長!士兵下淺!水溫水流ok! 咬上蛙太的呼吸道把身體向下壓到碰到浴缸底部,4分滿的水位剛好可以cover住蛙太的眼睛(我家的浴缸跟阿本仔一般家庭泡澡的日式浴缸差不多小而深),恩恩恩..我沉溺在蛙太郎眼睛看出去的水底世界裡,涼意從背部貫穿頭頂任督二脈被打通了!!!涼意四散暑氣全消!

浴缸裡面只能聽到水龍頭注進浴缸水裡的的噗嚕噗嚕聲和我跟蛙太郎呼吸道融合一體的呼吸聲,好安靜的世界阿!從蛙太郎眼睛看到水平面一點一點的增加距離浴缸外頭的世界就顯的越來越扭曲,扭曲到最後...靠!感覺自己就跟困在魚缸裡的肥魚沒什兩樣!!雖然身體動彈不得,但靜靜的沉在浴缸看著水世界也很有趣感覺有到味!等水位到8分滿我的視線剛好可以跟水龍頭注到浴缸裡的水柱互望,蛙太跟我說水龍頭注下的水把空氣一起壓縮進來一群一條的小泡泡讓他看的目不轉睛眼球都忘了動!我終於能體會到Sylvia Plath在緊張到睡不著、傷心的快要死的時候一定會去浸泡個很熱的熱水澡,然後那時一定會記得頭上的天花板材質、縫隙、顏色、潮濕的汙點和燈座的情境,雖然我遜咖不是泡在超燙的熱水裡,但一個人全身浸泡在浴鋼裡後腦內空空回盪這些周圍的物品就會變的相當清晰。然後扭曲的世界會讓你視覺產生錯覺開始腦內嗎啡式幻想天堂!!! 一個人在水底謎樣迷走,藍的透明的水世界狹小到看見自己彎曲的腳,我的手從蛙太郎眼裡看出去就像是個個體在演默劇,手跟腳的世界我跟蛙太郎只是以主觀視點在看著演出,腳指往外伸展就被污染扭曲再成為一個個體分離水面,然後像這樣在浴室裡我"冷""靜"了快兩個小時沉溺在嗎啡世界,起來看到自己老了10歲皮都泡爛,然後水..清的變濁 冷的變溫的 滿水位變5分滿,然後我脖子扭到了,然後...按!我也流皮水了耶! 然後隔天起來腰酸被痛又皮塞整個好想死!!

在自家浴室裡就能看到新鮮事!蛙太郎您真是好傢伙! 自家浴缸就能有這樣的成效,可見如果在像villa那樣的私人大游泳池裡帶你下去一定非常可觀! 想必一定可以見識到像Across the Universe歌舞劇場景裡奇遊幻想悠游在水世界天國一樣壯觀稀奇綺麗綺麗!!!!

蛙太郎是我跟我弟為了能在綠洲浮淺好好享受海底世界在路邊把到的夥伴之一,我弟衣櫃裡還有他的另一個奇異兄弟檔鴨太郎躺在裡頭,如果我家浴缸夠大鴨太+蛙太鐵定爆發力十足游走水世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我也要
介紹蛙太郎跟鴉太郎給我們認識啦~

beeCALA said...

先給介紹費在說哄...

騙妳的!
介紹你們蛙太鴨太我怕妳們會欺壓他們然後變的跟我一樣不正常!所以我。才。不。要咧!
嗯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