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e 2008

SUPER嬤嬤


三個禮拜前,我地奶奶開刀住了院,郵政醫院最赫赫有名的是膝蓋骨科,但我總認為醫生只是骨刀換成手術刀 會用醫療器材只是個比較科技的屠夫來串場,奶奶剛開完刀從手術房出來轉到病房,阿姨們一直都陪在身邊,等麻醉退了奶奶迷迷濛濛突然對我阿姨們說"她感覺好冷" 阿姨愣了愣我聽說她嚇到把所有的布料集結起來往奶奶身上舖(因為怕開刀後發燒)過沒多久奶奶又說"怎麼還是好冷",小阿姨一直想不透是怎麼了只好較奶奶再等會就不冷,又沒多久小阿姨看到病床上濕一攤紅紅的擴散開來,趕緊按服務鈴叫屠夫的手下 喔不是緊急鈴叫專業的護士!!!護士來了又把奶奶推回手術房,奶奶很紅一天進出手術房兩次那裡的醫生對她超照顧!!!結果發現是內傷口縫合沒縫好!!很好!你這屠夫怎麼不跟我說你忘了裝人工義肢,如果你這樣說我鐵定會殺了你!死屠夫死屠夫去殺豬辣!!

奶奶開刀完過一天交班換我跟姑姑的大女兒去醫院住一晚看護,早上9:00到隔天9:00這段期間奶奶白天每隔一小時要做一次膝蓋復健運動腳上的冰塊也20分鐘換一邊,雖然很辛苦可是我們看的更心疼,我們這奶奶是活力充沛很有元氣的頑童,小時後我跟姑姑的大女兒二女兒都是同一時期給她帶大的,我們很皮簡直到了皮癢的地步所以常常被鞭打止癢,可是奶奶也沒愧對我們常常給我們餵好料的肉到吃不少!我們啪啪走奶奶也跟我們啪啪走,所以奶奶的膝蓋現在會這樣我們也是元兇之一!!!!奶奶開完刀的膝蓋痛的要她的命,可是病房裡的其他婆婆的大小孩(其實都可是我爹我娘的年紀)都稱她超強!裝人工關節要時常起來走路作復健,我這奶奶做復健走起路來的速度時常會嚇到他們,都稱她超人阿嬤!這當然因為我這奶奶可是頑童!!!她很會忍只要從她口中聽到很痛的時候,那時候都已經是痛到不能再痛的時候,我想因該是在一般人痛到在地上打滾滾來滾去喊乾脆帶我走了叭!的那種時候的痛她才喊出來,所以奶奶的那種痛真的是削骨還父削肉還母的痛!讓我真的是疼在心理!!晚上奶奶根本是痛到不能睡起來好幾次,隔天5:00起來我姑姑的大女兒還跟我說她早上起來的時候被奶奶膝蓋嚇到,她說:早上起來看到奶奶膝蓋怎麼紅紅一大片差點要叫護士,可是進看原來頑童奶奶把不知哪來的護身符貼在紗布網裡頭!因為痛到不能在痛奶奶把護身符用手壓在膝蓋上看會不會好點...哈 希望老天有眼快讓我這super嬤嬤快快又頑童起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