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e 2008

black power

黑色力量來臨!!邪惡魔王發哈哈!!上禮拜四到輔大找織品系金工老師吃飯喝茶聊學生作品,結束後馬上對這份餐局感到有些發洩不完的力量,然後馬上打了電話給阿喵說要去她家鬧鬧,電話接起來有夠胡鬧的!是她朋友小皮接的可是她卻是用很肯定 沒有第三人稱的口語回答我所有問題,害林杯一直以為是阿喵的跟他用白爛語氣講話,到她家就這樣省了陌生感一下就打熟了!下午真的熱了受不了我們突然臨時起意從新莊狂熱汗衝去三芝玩水,我帶他們到我跟我弟發現的秘密基地綠洲玩水,哪裡真的很漂亮人少就算了 水裡物種又豐富極了! 我跟我弟發現那時是假日白沙灣人超多所以亂晃找到秘密基地,真的很秘密,我跟我弟在悠游時還被刺豚和海參螃蟹這些傢伙們嚇到墊起腳來好多次!我們發現時兩人真的是一口齊聲"哇~"心理都想媽咧賺到ㄌ個綠洲!哪裡是平坦的石岸都長滿綠綠的海草所以我們自稱它是綠洲,綠洲裡躲滿真的是躲滿螃蟹也有很多居巨蟹一團一球的再開研討會,可愛極了的地方!!!因為地方真的有些怪異難找,知道的人因該只有當地居民跟閒閒沒事大熱天想曬死的腳踏車客才知道,因為它在很小條的遊佈道旁,發現這地方我真的是嗨心急了!所以我打算分享給我的親朋好友們~分享這塊寶地!!這次帶阿喵他們去也玩的不亦樂乎! 玩到兩個人脫了衣服剩胸罩被我拍了才知道,不過由於有礙風景傷了各位客觀們的眼不便放上來,但我犧牲享受替各位客官們傷眼我只能說"阿貓!我要接穿你這假d奶!!!"

玩到晚上8點回到家碰巧洗完一身鹽巴,假掰兄弟盧品誠打來說他放假很爽!!閒聊一會掛掉沒多久,阿喵又打來說"盧品成放假他說他很爽"我說我知道,然後呢....? 阿貓說:喔!他說他很無聊! 結果阿喵想了個很假掰到靠北的提議說我們來烤肉叭(純吃肉)三個人!11點我從我家又騎回到阿貓家,我們到超商買了烤肉用具跟肉當然還有酒!然後假掰盧也從楊梅衝上來了!各位觀眾我會說阿貓提議很假掰到靠北是因為她給我烤到一半把我跟盧品誠兩個人放鳥在屋頂自己去睡覺!哈!雖然我也累到半癱但可能是因為黑色力量用不完所以我才人累心不死!!!最後留下的我們兩邊聊天邊純烤肉把所有肉類都烤完了才下樓結束這白爛的行為!由於太晚我們都睡阿貓宿舍,然後再假掰盧要去洗澡的時候,他很得意的奸笑對我脫下褲子我很直接的直接從四角褲直接的間接看到他屁溝在對我say halo~看的我嚇傻也笑傻!!!
得意的他說他今天要從軍中放假的早上正巧碰上搬東西,搬的時候猴急一蹲聽到"peace"一聲,屁眼和平開開一陣爽感脫下就變成現在這樣!我問他說那你回家怎麼不換下來?他說烤肉都要髒就等到髒到透底在換反正這樣也很涼快~虧他能穿到從軍營換下軍裝坐計程車到台北換搭客運到楊梅再開車上台北再到屋頂上兩腳開開烤肉烤那麼久,我用手掰開他那兩片葉包你們準可以分享得到他屁眼!!真夠低級的!!簡直在褲子裡再穿迷你裙一樣!!

No comments: